close
可以不要那麼小氣嗎daer cuzi : 昨天從台南回來 因為兩個同學的邀約 也因為要刺青 所以我回去台南了 本來前天就要回去跟另一個有養貓的朋友要見面 可是因為要等你答案 我就放她鴿子酒店經紀了 結果昨天回去了台南 一整天都在偷看手機 但都是妳以外的人傳了簡訊進來 就連生日 也沒有好事發生 昨天的那些簡訊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 還是 都刪掉沒看了 現在 都是帶著面具 去公室內設計司上班的 即使是面對ㄒㄧㄥˋ ㄐㄩㄣ她們也是 由於她很會觀察人 所以 我就一直裝瘋賣傻 妳可能以為 我為了要讓自己好過 所以把跟妳的事 都跟她們講了對吧 我已經決定 絕口不提了 除太平洋房屋了妳  我誰都不再相信了 ㄒㄧㄥˋ ㄐㄩㄣ在我喝醉那天看到我手機之前 早就已經猜到了 因為 看到了我的刺青 她只知道 我是單方面的愛著妳 其實 講出來  一點都不好室內設計過 就那麼一次 跟跳尾牙的其中兩個較好的人講 已經讓我很後悔了 我真的 好後悔搬了出來 好後悔一直沒有和妳好好談 而是到了現在 妳理都不理我了  才一直煩著妳 尾牙的光碟 裝潢我一直沒有勇氣看 那段日子 要不是跟大家跳著舞 稍稍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不然 真不知道會怎樣 妳看到我在台上 是不是  覺得丟臉呢 我一方面覺得 只有在台上 妳才有可能會看酒肉朋友著我 一方面又覺得 對不起 跳成這樣 妳一定覺得很丟臉吧 但是那天 尾牙結束又可以去妳家 帶著害怕 帶著期待 跟妳回了高雄 結果 妳在那時 原來已經把我當朋友了 如果 在師姐補請那房屋貸款天 我沒有那樣下車的話 會不會 我們  至少 還有一點機會 但是 我好像是打不死的一樣 昨天 妳不知道是睡了 還是 不想接電話 我很害怕的 一直打 心裡非常的緊張 心想房屋貸款 沒關係 就算你罵我  也沒關係 我  就是很想聽妳的聲音 對不起 也該替妳想想的 也許 有其他人在 也許 妳有妳的考量 妳覺得我不要臉也好 覺得我下賤也罷 只要是21世紀房屋仲介任何能更接近妳的事 我都會去做 對不起 請妳原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od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