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牧遊漁人碼頭離開北海岸後,我和比牧二犬組在車上都睡翻了,安靜的車內,只聞豆比可愛的(?)鼾聲,不知不覺間,被豆比爸載到漁人碼頭。原來豆比爸想搭遊艇出海玩。咦,可是我們有帶兩隻狗耶?人家會讓我們上船嗎?我牽著比牧,跟拿著牌酒店打工子的遊艇業務人員剛四目相交,業務馬上過來遊說,害我很高興,哦,有帶狗也可以啊。每人票價250元,比牧沒有另外加價。豆比爸終於將廣角鏡拿出來用,這廣角鏡從吳哥回來後,已經放在防潮箱裡好幾個月了。豆比把漁人碼頭的船當車子來兜風,一租辦公室直伸頭出去看。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的船。印象中,五、六年前,我曾經來過這裡,坐過它們的船出海。記得當時一起來的部分同事暈船,職位最高的主管嚴重暈船,我則好端端的。漁人碼頭的遊艇出海前,一定要先由海巡署人員檢查過。比牧是船上乘酒店打工客中,唯二沒有穿救生衣的(牠們兩個應該算乘客吧),不過海巡署的人對比牧連一眼都沒瞧。我跟豆比爸都很喜歡這一張,好可愛。只要對豆比拉長音說「那個」,豆比就會歪頭等待接下來可能的指令。豆比爸說,豆比這樣的表情,很像納尼亞世界的借貸「能言獸」。普吉島之前往攀牙灣馬爾地夫之出海浮潛巴里島之泛舟本來很擔心比牧會暈船,甚至想到萬一豆比要吐時,要怎樣讓她朝著船外吐,幸好他們兩個都好好的,也乖乖地沒叫過一聲。離開漁人碼頭。耶耶,出海了。豆比累了,躺下來休息。小租屋網牧從頭到尾都對船外面沒興趣,只知道一直黏著我,後來乾脆黏到我大腿上。豆比爸開心地跑到船的「二樓」,開船兼導覽的先生就在這裡。他一手拿麥克風講解,一手拿著方向舵操作。豆比休息完,又起身繼續看海上的浪,左看看,右看看,看很久,二胎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為了安全起見,我把豆比的鍊子纏繞在手臂上,手掌也靠近她的後腿,以免發生落船事件。普吉島之007島豆比爸遊京阪14-神戶CONCERTO 在外海遊覽了約一個小時,我們又回到漁人碼頭。法式烤雞。其實就是手扒雞啦,手扒雞一隻加網路行銷上生啤酒一杯,印象中好像快四百元。這可是豆比爸排很久的隊才買到的呢。感覺好像是豆比爸出外辛苦打獵,帶著手扒雞獵物回來給我和比牧。小比比的眼睛都發直了,忍不住一直舔舌頭。記得後來有把雞屁股的部位給牠們,不過我忘記是給比還是給汽車借款牧了。記得豆比小時候來漁人碼頭時,第一次看到大馬這種奇特的生物(當時看到的馬超大的,比上圖中的兩匹馬還要大得多),小豆比目瞪口呆,既驚又興奮,渾身發抖,居然脫韁尾隨騎警跑掉,害我一直追一直追,追了好幾百公尺,直追到橋旁邊,西裝外套騎警正停在那裡與觀光客合照,我才狠狠逮到小米格魯。這一嚇,不知道嚇死我多少腦細胞,有沒有把豆比痛扁一頓我記不清楚了(選擇性失憶)。雖然豆比爸一直說這條橋已經太多人拍了,他不必一窩蜂跟著拍,不過後來他還是忍不住拍幾張,沒有用建築設計腳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od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